Google+ *憂鬱的水藍色天空*: 【職場】虛偽的人生百態

2011/5/16

【職場】虛偽的人生百態

看到自己的兄弟被單位搞到情緒崩潰,真的是萬般無奈
主官、主管、幹部真的應該要檢討
因為事情都只有做表面,難怪警察永遠都無法進步
主官要能夠順利升官,看到數字會高潮就好

社會大學不是一門好修的學分,因為你一輩子都在學習
除了被退學,不然永遠都無法畢業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很多眉角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
雖然我只在社會打滾 了三年半,但也看盡不少的人生百態
每天看到的盡是社會的現實面、黑暗面,也被當作箭靶攻擊
什麼叫做人民的保母,這種屁話聽了真是諷刺
呼之即來揮之及去,一點尊嚴都沒有。刁民一詞果真是源來有自
在這個年代警察只能當做一門職業,不能當做事業
干預性的工作還評比滿意度,真是有病

難怪以前有長輩告訴我「人性本賤」,果真很有道理
因為人類本來就是一種自己為很優越的生物
沒有在社會打滾過,就不要只出一張嘴放馬後砲
因為你不懂的東西太多了,還有得學呢...

說穿了全都是制度的問題,因為從頭到腳都已腐爛不堪
需要一場徹底的手術,去除根深蒂固的惡瘤
然而沒有人願意當那個劃下第一刀的人
而我也不願如此,誰都知道下場會如何
這就是醜陋的人性,社會的現實面
人類真是貪婪醜陋又自以為優越的動物
我們終究只能選擇隨波逐流,讓自己過的快樂就好

狗終究是狗,別忘了牠是畜牲
不需要去跟牠計較太多。
願意當狗,表示牠不要面子
所以並不需要得到尊重





  • 留言者: 晚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5-21 16:46:05
哀哀~
話說上次有位警察說民眾是刁民還上新聞~
但是看新聞播報的畫面~
那個人真的是刁民耶我覺得
我是覺得形容得很貼切,但莫名的那位警察就上新聞了,好不幸運~
版主回覆:(05/16/2011 03:08:50 PM)
這個社會早就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