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憂鬱的水藍色天空*: 消失

2006/10/21

消失

消失的熱情,現在的我提不起勁面對任何活動
逃避逃避再逃避

回想起高二那年從學長姐手中接下糾察的工作
滿腔熱血都投入在這當中
剛開始執勤的緊張,到後來的熟練
有事沒事總是往傳達室跑
中午吃飯去,下午放學後也去,晚上念書無聊也會去
也逐漸領悟為什麼,當初學長姐會告訴我們糾察會是另一個家的道理
還有後來訓練學弟妹的過程,體會到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當時學長姐們的心情吧
高中二年級的時光幾乎都耗在糾糾的事務上
雖然晚上都會留圖書館唸書,但睡覺時間居多
所以二年級的成績奇爛無比

我會後悔嗎?不會!為什麼?
因為這個團體值得我這樣去付出
在這當中學到了很多同年齡的人學不到的東西
它也讓我的高中生涯留下最棒的回憶而不至於空白
在值勤當中找到自信獲得成就感
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比同班同學還要好的朋友

那現在呢?照這樣的意思來說就是現在不值得了?
一個莫名的學校,付出這麼多有什麼意義?
說這些話很不負責任,太個人主義

但...這應該是我現在的心態吧
什麼都不想理采,只想默默過自己的日子
總之有關學校的一切都干我屁事?
我就是不爽替學校付出,干我屁事?

發現到很多東西並沒有當初想像這麼美好
愈來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在學校裡
太多太多的事情,說在多也不能改變什麼
畢竟校風不一樣,不會解釋...也不想解釋
莫名的疲倦,想逃離這奇怪的環境
累了...真的好累
能不能回到單純的日子?單純的生活、單純的朋友...
一切都是這麼的簡單

看到剛入學的學弟妹充滿幹勁
一個比一個還要有活力
彷彿看到一年前剛入學的自己一樣
不知道半年後又會是什麼樣子?
希望你們能還保有如此的活力

老師在課堂上請吃個東西也要記過,問號?
換了個領導者,風氣改變是一定的
但也變的太令人無言了,老古板、龜毛、硬梆梆...
我只是個最低階級的學生,並不能改變什麼
這樣的環境也不容許改變什麼

一個人的思維能夠影響其心態
帶有悲觀思維是我的色彩
孩子,想開一點吧XD

學校病了,但上位者似乎沒有發覺
我也病了,已經無藥可救

不付責任的心態,不負責任的言語(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